今日陪友人去了遊樂園

結果腦子裡都是帶卡玩遊樂園><


-手牽手逛著園區 

一個手上是草莓一個手上是香草的冰淇淋

吃自己的還不夠還要湊過去吃對方的一口試試

-跟小丑一起玩小遊戲

要先猜拳然後投球才可以拿到獎勵的氣球

卡卡先 第一回合猜拳輸了 帶土在一邊笑說要不換我先 結果卡卡不服再猜一回 贏啦但投球沒能投中 但不能投第二次了

然後換帶土 帶土猜拳連輸三局(卡卡在一邊笑還給小丑加油) 第四局才贏 但投球的時候單手直接投很輕鬆就進了 拿獎勵的氣球的時候跟小丑說想要個狗狗 拿到手立刻就塞給了卡卡 說給你的

-不知道為什麼經常會排兒童設施玩

但有一些大人是不能一起坐一輛車的 還跟工作人員耍賴說"你就讓我們一起坐吧 反正你看我們都已經坐上來了"但還是給趕了一位下來去坐另一輛ww

-碰碰車一人一輛

還沒入場兩人就在選自己車的顏色 土說我要紫色卡說那我想要藍色

進去后車一起動 毫不猶豫就衝著對方撞 結果撞的的一晃一晃笑了笑踩著馬達又撞了過去

-轉轉杯轉的飛快

一開始土狂轉 卡卡一直說你慢點慢點別那麼快 但發現土根本不聽一咬牙說"你個混蛋既然如此我轉死你"結果自己扒著轉盤猛轉 轉到後面兩個人都不行了倒在位置但上杯子還在猛轉 兩個人都被甩啊甩的 感覺自己要飛出去 結束了都停不來還在轉 終於停下來一腳下去還踩不穩 土一邊走一邊說"我覺得我到了愛麗絲夢遊仙境 你就是那隻讓我神魂顛倒的兔子"

-玩那種一邊轉一邊上下擺的項目(像小飛機什麼的)

轉的快人會往外邊的方向移 飛機抬起來因為往裡面傾斜所以人又會往裡面移

然後兩人完全不控制身體平衡扶手不扶任由重力讓自己往身邊的人撞

壓的越緊笑的越開心

卡還說什麼"怎麼辦我覺得我快給甩到飛出去了"土伸手挽著卡胳膊說"這樣就好了要飛我們一起飛"

-坐過山車的時候手抓著一起

卡放鬆全身閉著眼睛掛著位置上任由自己隨風飛舞

土不管抓的扶手還是抓著卡卡的手抖抓的緊緊的 叫的超大聲ww

但下來后會說還想玩一次


還有我就想不起來了[[

差不多是自己親生經歷再加點改點瘋狂帶入帶卡


评论(4)
热度(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