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 @栗飯 飯飯神的生日禮物(哭喊

嗚——————

拆開驚喜包裝的一刻我鼻子一酸就直接哭出來了

真的怎麼都沒想到;;;居然畫了Disney的立牌實在太好看太愛

我真的太驚喜太驚喜;;;開心不得了

留言也寫滿了整張明信片簡直;;;驚喜多的根本不知道該如何報答

巧克力包裝我也不敢畫只好吃完留好包裝;;<

圖二就是想跟桌面你的圖一起合照(這真的非常美好!!

(包括手機鎖屏背景也都是你、我愛你的每一張圖;;;;

要把立牌帶去玩的時候瘋狂的拍照,我要去Disneyland猛拍——;;;;

不拍照也要一直擺在桌子上看

完全就覺得自己跟神在交友,我太喜歡你了

希望以後相處能讓你覺得我值得你如此用心;;;

超開心超興奮超幸福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謝你;;;;;;;;;;;;;;

飯飯真的很好,她真的非常的好

评论(4)
热度(8)
©¿ | Powered by LOFTER